page

Saturday 25 April 2009

我的脚啊

刚回到家 ...

今天有活动 在titiwangsa
我们穿boot去 第一次穿
我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不过是不可能的啦 我在幻想ing =X

以前Form1 一直希望快点拿到boot
想穿 因为真的很yeng咯
不过 现在 后悔了
我不要了 form1 的 记得要珍惜现在穿校鞋的日子哦

为什么呢?




明白了吗?


这些照片是刚回家的时候拍的
够厉害吗? 疼到~!
现在走路一拐一拐的
刚才还去跑整个titiwangsa omg~!!!

尤其是刚才冲凉的时候 要哭了啦
很 la 叻 痛痛啦 T.T





冲好凉了 真得很痛咯
然后擦药的时候 更痛 我的天~!
可怜啊~!

下个星期又要穿了
在这样下去 几时才会好噢?! =(


不过今天的活动很好玩nehx
很好笑 尤其是玩人的时候
si yao & kai loon 的时候 最好笑咯
哈哈 XD
被玩的人还真可怜 凯伦更惨
被玩后 还blur blur 的 不懂什么事
全部人都走掉了咯 =)

活动完后 我要去prima d kfc
因为本人有约 hoho
本来打算放飞机的 不过刚巧有车去
就一起去咯

吃了RM90++ 哇赛 很贵吃啦
SQ请客 谢啦~!
在那边玩扑克牌 ...

还不错啦 过后男的全部要去打机了
就散会咯 ^^
...


晚上还要去见林宇中的nehx
我的脚啊 怎样见人???
我还要拍照的啦~!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的偶像-林宇中
又可以看到他了 哈哈
真的很期待+ ing咯

签名 签名 签名
上次没拿到 这次一定要拿到了啦
还要合照 如果可以啦 =)


~TH3 3ND~

4 comments:

  1. that is ur leg??
    ar..i wan see 林宇中...

    ReplyDelete
  2. war..
    可怜哦~puiyan~~
    which web?can tell me?

    ReplyDelete
  3. of cz lor
    so pain nehx
    so hard to sleep orh =X

    hoho
    late jor lurr
    yty already finish

    ReplyDelete
  4. 你要上面那个图片的web
    还是旁边的web?

    真得很可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