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11 April 2009

我的初吻被抢了!!!

我的初吻没有了 昨天被抢吻了 T^T
竟然没有得到我的允许 就...吻了我
而且还是初吻nehx 气~! ><
太过分了啦 我的初吻有说过要给你咩?
自恋 哼~! 我的初吻不随随便便给人的nehx
何况是你这只臭蚊子!!! 偷我的初吻

哈哈哈 我又知道我很欠扁啦 =p
我玩了很多人 都给我骗到 XD
hohohoho~ 很炸到吧 ^^
要小心哦 炸到很痛的nehx XD
...

我昨天真的被蚊子强吻嘛 很痒咯
钉在我的嘴唇上哦 =='''
不过现在没事了啦 哈哈哈

闷嘛
...

虽然今天星期六 还要去学校补课
有考虑过不去 可是最后还是去
朋友咯 全部叫去 看我几伟大 要感动哦 XD

另一个原因是...
因为今天是保屏的结婚大日子叻
身为她的妹妹 哪里可以不去 ^^
一定要去支持支持的嘛 XD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