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19 April 2009

昨天和今天的我

昨天

下午去吃寿司 很不错 很好吃nehx
吃了蛮多的 XD
...

然后回家 上网 看戏 睡觉
闷到 要傻了
讨厌这种感觉啦我

整个下午就这样过
无意间发觉了 我家的鱼变大了哦
平时就没什么去注意
都是爸爸在养的 ...
刚一看 真的大很多了耶 ( 我好像很38哦) XD

晚上和婆婆爷爷一起去吃饭
小叔和宝燕姐姐迟到了哦 XD hoho
被妈妈说了几句 厚~
都怪我咯 一直在sms ... =X
不对 应该是怪跟我sms的人啦 XD
哈哈~!

一天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去了啦 =)



今天


刚去tesco 的 popular买了一些课外书
要考试了嘛 18.5 要开始准备了啦
...

我变了 对吧 变胆小了 XD
怕考试了 以前都不怕的 ... 难很多叻
不担心才怪
而且从年头到现在 我都不知道学了什么东东
老师讲课 我在发梦 =.=

许有彬和邓秀茵的故事书 我终于买完了啦
十本全部都买了 哈~! 超开心的
最新的两本 太阳城 ,消失在醒来后
今天刚买了 ^^
不过觉得可惜的是 这两本没有签名
其他的 我都有拿到签名
...

晚上
应该会出去吃


* 今天会是美好的晴天吧 *


~ TH3 3ND ~

2 comments:

  1. 佩恩你好
    我是碧琪
    想请问:你的blog上面那个图片怎样弄的?教一教我~~

    ReplyDelete
  2. 你指哪一个?
    最上面的还是旁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