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4 April 2009

梦游啦

一整天 不懂在干什么 很蒙 好像在梦游
...

今天 没去戏剧 因为 某些事
对不起 真得很对不起
我的信 全部弄丢了 =(

我出校买糖果时 掉了出来
回到学校 才发觉到
我的信 全部不见了
...

6-7 封nehx 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我的不小心
害我要从新写过 =X

下个星期 答应一定会回信了
我知道 拖了很久 还没回信
真的对不起
我不懂除了对不起 还要说什么

当我发现不见了 我还真的吓到咯
剩下芯琳的那一封 waseh
够力咯


今天的课 我才刚发现 原来真的很闷
全部两节课的 ...
我 正在发梦中 应该是发霉吧

很累很累 没有心情 很想睡 却睡不着
...

辛苦 ing

功课 大概完成了 大概而已啦
不是正式的 不要太高兴
华语 还要继续赶的


我真的不懂你是谁啦 不要逼我
就当我忘记了 或者是你认错人
随便啦 我不在乎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你是谁
不好意思啦
...

只希望不要再问我 我记得你吗?
因为我说了很多很多次
我完全没有印象 我不认识你
=.=''' ~


suria正在考试
加油啦 ...
考了一些 成绩没眼看
还要继续的nehx
...


我想 我应该改变我的生活方式了吧~!


change change change

everythings are changing
but, y i still havent change?
cant, really cant larx

really need change myself from start now~!


~TH3 3ND~

3 comments:

  1. 我是想问你去哪里制作这些图片的?上面那个最大的怎样制作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哦哦
    去一个web edit d lurr =)
    谢啦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幸好还有我的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