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12 April 2009

后悔

昨天 做了一件 超级后悔的事 我去了学校~!
...

全部老师差不多都没来 在班上聊天而已
什么事都没做 早知不要带书包来 不对
应该是 早知 不要来 在家上网 =='''
而且最重要的事 今天没点名 有来等于没来

保屏‘逃婚’没来 弄到金鱼佬也没心情进班
真得很后悔 浪费我的时间而已

偷偷和朋友去食堂吃东西 那时是上课时间
可是都没有老师进班 而且家明肚子饿
买了东西 看到charanjit走着过来
waseh 恐怖 他看见我们了 ><
他oi 我们 我们当然就跑啦
怕他追过来 躲进一间教室 他们也没老师进班
借躲一下咯 第一次ponteng差点被捉 真的很恐怖下的

那时刚好下起雨 不是很大 charanjit还在食堂
我们要回班了 只好淋雨 走回班
回到班 心还跳得很快 闷 ...

我也不知道怎样过到放学
蛮佩服自己竟然可以过到放学 哈~!
全班已经说好了 6月的补课 谁来就是白痴

我 一定不会来啦 除非 我再次傻了~!
...

害到我连 逆风18 也没得看了 我在追着这部戏
超级好看 不过可惜的是 一个星期只做两集而已
而 这个星期 去学校 没有看到 生气ing~!
纳闷啦~!
... ...

* Take It Easy *


~Th3 3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