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26 April 2009

林宇中演唱会

昨天晚上 去林宇中的小型演唱会
在Berjaya Times Square 的正门口
其实是表舅他们请他来的 来做宣传
他和marsha是tinge的代言人嘛 ...




所以我们是vip XD 免费的
坐在前面第一排 哇赛 他帅到爆咯
还有WILL黄威尔和不懂谁(不认识)做表演嘉宾
不过最多FANS的就是林宇中 当然的咯
他真的很帅很帅很帅 有人叫他 sea brother
哈哈


不是很清楚而已 ...



还有一些图片

两位主持人 (Bird & James)


街舞表演

他们可是冠军哦

其中一个表演嘉宾 (我忘记名了啦)





这就是will 黄威尔啦

满帅的哦 不过还是宇中最帅 XD




这是marsah啦


在玩游戏


等了很久 林宇中终于出来了 =)


爱死他了 XD

真的超帅咯

好听^^






还有很多图片 不过都差不多的

懒惰放上来了 呵呵

完毕的时候 可以上台那签名

我们vip优先 XD

可是我想合照耶 那个工作人员说不可

...

气死了啦 =(

过后签完名后 就和表舅他们一起吃饭

在time square 的13楼里一间餐厅吃东西

很贵咯 吃了RM1080++ 哦

而且不是很好吃

不过那边望下来很美耶

吉隆坡的夜景 很美哦

然后妈妈跟表舅说 我要跟林宇中拍照

工作人员不给哦

表舅说 做么不跟他说 他可以安排嘛 ==

都迟了啦

然后他打电话给林宇中问现在可以上来一起吃东西吗
他说不得空哦 ... =x
又失望多一次了


不过表舅答应 他会约林宇中和我们一起吃饭的
然后给我拍照 哈哈哈 =)
我一定要合照咯 签名就不用了
已经有很多了啦

期待那天的来临 不过都不懂几时 ...

希望快快约到啦

这次的演唱会听说用了Rm60千以上哦
哇赛 我都吓到咯 太厉害了吧
唱一唱歌 就有酱多钱了哦 ++
...


林宇中 真的很帅 XDXD
...

哈哈



* Hope *



~TH3 3ND~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