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 May 2009

失败

刚才 肚子饿了 去找东西吃
只有面包 ... 我不喜欢吃面包啦
打算自己煮maggie面来吃
因为平时都是煮杯面 一包的没试过自己煮

准备好碗了 已经把面倒进碗里了
开始要煮的时候 我发觉
我竟然不会开gas
OMG~!!!

我终于发觉到我 真得很失败咯
...

连开煤气炉都不会开 还说要学炒饭
过后只好放进OWEN里面弄热6分钟
=.=~
不过也蛮好吃的嘛 (自我安慰 ing)

失败啊~!


昨天 那个臭jason 把我最长的指甲弄断了
还流血了 超痛的啦~!
我留了3-4个月才留到那么长
现在却被你弄断了 ARG~!
心痛死我了

而且我脚的伤口又再次流血
....
也都是因为他!
害我自己割到我自己的伤口
再次流血不止 ...
很痛咯 脚又痛 手又痛
一个字~ 倒霉...

我会记得你的 小心点
虽然请我吃了一条棒棒糖 XD
哼~! ...


还有你 不可以不理我
一定要理我啊~! XDXD


还有你 我发觉到 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
为什么?
是我的多心 还是你的问题
...


总而言之
我要你们全部 都好像以前那样
我不要你们的改变
我不要~! 听到没?!


虽然 我是个很失败的人
...

~TH3 3ND~

4 comments:

  1. 可怜的佩恩
    如果不会开gas的话
    可以请教妈妈啊`

    ReplyDelete
  2. 那时刚好没人在家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咯 =(

    ReplyDelete
  3. zhada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