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7 May 2009

学校种花

昨天KH节 终于轮到我们的班了
要我们去种花 ...

我们组的一定要一个人一盆
就是说自己一个人 不能和朋友一起种

OK 选了花后 就开始工作了
问题是 我的花 有够丑
应该是说 根本没有花在的
不懂什么植物来的
...

我接受了 其实很多人跟我一样
就随便啦 反正有人陪 XD

要把植物移进大花盆的时候
OMG~!
很多类是蜈蚣酱的虫跑出来 =.=~
吓到我啦 当然是立刻跑掉咯
那时的表情很好笑
...

过后就加泥 浇花 就好了

skip skip skip ( 过程懒惰讲)

问题又来了 我们要把花盆搬去刚才拿的那里
加了泥 又浇了水 重了很多
我拿不起啦 =.=
真得很重 推也推不起 ...

过后我和HL一起拿 拿到一半又放下来
休息一下 太重了啦
拿到那边 手都红完了 TT

还要拿多一盆 HL的
又再来多一次 我的手啊~!
...

然后老师又要我们去洗用具
其中一个 就是我啦
一个水喉3个人用 ... 够力到

很难洗哦 又怕肮脏 很恶心
那些泥土加水后 看到都想呕

过后家明看到我们洗到很k sui 酱
就来帮忙洗
嘻嘻 谢啦~! =)

这是我的第一次 ...
我说第一次自己种花啦

以前有和邻居一起种过
只不过到现在 那盆花已经不见了
不知去了哪里 =.='''

我看到那盆花好像要死要死酱了
千万不能死啊你
我要靠你拿分数的nehx

现在下课 有多了一份工作
去浇水 ... 直到9月多
因为老师说他9月多才给分数我们

希望你懂事点啦 给你主人我拿分数
要死等我拿分数后才死 XDXD
(没有啦 开玩笑 讲到我酱衰哦)
...

回教室的时候 原本很近的
又要我们走一大圈

昨天的排球比赛很久nehx
下课过后都还没结束 到处都不能走
sibeh 麻烦的咯 要走一大圈 ...

~TH3 3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