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27 May 2009

是轻松的时候啦~!

两个星期的考试 掰掰啦
我们又要说再见了 
8月见  =)

对 就是 终于考完试了啦~!!
压力减少了很多很多
我不用再天天读书咯

我终于可以大觉睡了
幸福啊~!

昨天派了一些科目
都不是很好
不过我不会伤心难过
我不会那么笨 虽然我很笨 XDXD

矛盾哦 =.='''

然后sejarah 叻 我算过了
60题里面 我真正会做的
只有10题啊

这次肯定fail 了啦 ~~>.<~~
不fail 都一定拿 c 了咯
...

算了咯 还能怎样

现在是什么时候
等待放假的时候
等待去玩的时候
等待享受的时候

哇哈哈
想到就开心
...

星期四 教师节
看情况 krs有东西做就去
没有得话 我 应该不会去了

有教师节 没有少年节
很不公平nehx o( >< ) ooo
不爽 -ING
...

星期五 看下有没有人要去prima
庆祝 考完试了啦 =.=

本来考试前的那个星期
就说好要去了
结果拖到考完试的这个星期
看有没有泡汤啦

星期六 就去 camp了
很多东西要准备啊~!
...

我很懒惰 =X

看报纸 吃一条冰淇淋
就赢了10万块 要在8个小时内
用完它 ...

那个人 超幸运的
如果是我 有多好啊
做梦 -ing
=.=~

这个故事 告诉我们
平时呢 就要多吃雪糕
每天都吃 机会每天都有了咯

迟早一天 就会轮到我们了
到时候 在医院看着那些钱咯 XDXD
...

哈哈 ^^


~TH3 3ND~

3 comments:

  1. 轻松了咯~
    等过完今天,我就可以享受真正的放假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可以尽情的玩啦 =)

    ReplyDelete
  3. yeah
    放假咯~
    我plan好我的假期生活了
    就是。。。。。。。。。。。。。。。。。。。。。。。。。。







    * 每天去练习 *

    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是不是觉得很好笑叻?
    快点讲好笑啦
    快点~~~

    LOL
    sot sot d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