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17 May 2009

婚宴

昨天 我读了一个小时的书耶
hoho 还好 =)

晚上 就去喝喜酒
在 petaling jaya ...
蛮远下的
表姐结婚了啦
恭喜 恭喜 ^^

很美哦 男的也很帅
绝配了啦 =)

在想 几时才轮到我呢 XDXD
哈哈


厕所厕所 xD




我很自恋的 =X

在车上

他们说 我的衣服好像一位老师酱

很斯文 一点都不像我

=.=~

有咩? =(

...

就这样咯 明天考试

我好像说了很多次酱 III

我等下 又要去读书啦 ^^

~TH3 3ND~

5 comments:

  1. 王老師早~
    哈~哈~
    真的很想老師的打扮.....XD
    讀書了嗎?
    我很懶惰叻~
    給你傳染了咯~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lolz...
    yan ><
    so leng lui?
    cool man...

    exam +u :)

    ReplyDelete
  3. =.=~

    读了一些 XD
    hoho
    不好意思哦
    传染给你了
    我都叫你喝多一些水了嘛 XDXD

    ReplyDelete
  4. no lar
    =.=~

    u too ^^
    thk yea
    muackx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