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2 May 2009

通宵

5月1日


下午和家人去金河走街
主要是买礼物给表妹 她生日了 =)

第二个原因是在家 真得很闷
出去走走 会比较好吧 ...


买了礼物 就去验眼睛
怀疑自己散光加深了
之前25度散光

结果呢
左眼散光50度了 右眼近视25度
...

幸好暂时还不需要戴眼镜
哈哈~!


想到星期四那天 jessie去金河
竟然没有帮我买到手环
就很气了啦~! ><
...


晚上
表妹生日 去她家吃生祸
然后就一直追戏 从9.00 看到 11++

然后切蛋糕 是巧克力的哦 =)
开心ING ...

好好吃的蛋糕哦 XD

要吹蜡烛了啦

切蛋糕

很好吃也 不过都是因为巧克力的关系啦
咔咔~!

半夜2++ 才回到家 ...


酷酷的感觉


小帅哥 XD

玩着木积

... =X
我的杰作 =.='''

OMG~! so ugly =(

lolzz...

blur huh?!

其中一份礼物 ^^

很美丽的一份礼物

actually i jz wanna capture d window ... look so special =)


回到家 没睡觉 ...
直接到早上6++ 就去活动
慢慢来 因为很早
终于不用赶时间了 我讨厌赶时间 =x


到那边7。30了 可是我还是排第一个到
=.=~ walao ...


然后大波就来了
接着那个展搏不懂从哪里跑出来
...


跟平常一样 没什么特别
也是跑,操步之类的
被骂了 >'''<


说真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伟肯那么凶的骂人
哈哈哈~!


最后的时候 玩游戏
蛮好玩的 只不过在太阳下玩
不是很爽罢了咯 ...


跑跑跑 ... XD


结束的时候
一起讨论去 jungle tracking 的问题

水孜~~~
他们说到很恶心 =.=


记得带盐就好了啦
蛮期待的


最好那天不要那么“幸运”
水孜和我没仇的 对吧 111
不要找我就好了啦~! XD



今天蛮累的
...


~TH3 3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