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9 May 2009

8/5 晚宴

我家附近的庙 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晚宴
wesak day 嘛
我 当然有出席咯 =)

一放学回来 就赶着冲凉 然后就去了
结果 去到那边 原来还有超级多人还没到的
=.=~
害我赶到 连头发都没梳
很丑啊~!

先去上香 Walao~!
没试过上 第一次 又怕烧到手
点了蜡烛 要拜拜先才可以插上去的

要拜拜很多个地方
结果还没拜完 我的蜡烛就烧完了哦
=.=
够力到~!

然后有一个人就把我的蜡烛全部插在一起
酱都可以?!
不过都是我的错啦
人家向上拿的 我就向下拿
结果烧到很快

又被烟弄到眼睛 很痛
流泪了啦
...

插香的时候 很怕
结果没插好 整枝香倒了下来
OMG

我知道我最笨了啦 T^T
...

开席了 就吃东西咯
不过超级的热哦
太多人了
差不多千多个人 同时一起吃东西
知道热的吗 =.='''

台上就有表演 唱歌之类的啦
不错啦

skip skip skip ^^

最后的节目 幸运抽奖
哇咔咔 我最喜欢的环节
我呢 特别的幸运啦
中了两次 =)

第二次上台的时候
那个报告中奖的人说“哇,又是你哦?好幸运哦”
我也觉得 嘻嘻 XDXD

礼物很丰富哦
有脚车 遥遥椅 很可爱的狗 等等~
我想抽到狗哦 真的很可爱咯
但是没有 =.=

大概12++am 才回到家
很累也~!
早上5。00am 就起身了
...

要出去吃饭了 今天要庆祝母亲节
所以打算明天才post 今天 jungle treaking 的
因为有照片和video
要用时间来post

paiseh nehx
明天才一起post jungle treaking d & 母亲节的啦
呵呵

很累啊
我的脚 可怜
...

好想好好的睡一觉哦 那就幸福啦
可惜要出去了啦 ><

我要睡觉~!


~TN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