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5 May 2009

超high

昨天 2m 班开演唱会
超high 的nehx 还有fastion show 看哦 XDXD

时间是从下课开始 到放学
由于" 金鱼佬" 得了猪流感 2个星期没来了
所以又没有上课 代课老师进班

听我们演唱会 老师免费
其他人必须买票的哦 除了2m班的 =)

大家都唱到很high XDXD
唱了一个小时 又有fastion show 看

EZRA 是表演者 又带耳环 又绑头发
=.=''' ~

很好看 呵呵
很多支持者 ( 我们 ) 为他呼叫
...

家明负责灯光 开灯 关灯
有些人就拍手 节奏感嘛
很搞笑咯

可惜的是 没有拍照
不然更high 吧

突然觉得 我们星期一就考试了
可是一点考试气氛都没有
而且还好像考完试了
...

这就是我们2M 班啦 ^^

华语老师已经班 全部立刻恢复状态
很快 3秒内 超赞的
哈哈 =)

等下要去戏剧了
本来打算不要去的 要去PRIMA
又很闷哦 取消的啦 =.=

要庆祝JASON的生日的
不懂做么 也是取消了 ...

在这里 祝你 Happy Belated Bufday =)
一样的啦 呵呵 XD

本来想upload 一些photo的
可是我找不到我的USB线啦
不懂放去哪里了

我的心得报告 也是一样
好像也是不见了
我找不到 =.=

一切 都需要时间来找
千万不要跟我不见nehx
我会死的啦

保佑 保佑 =)

~TH3 3ND~

6 comments:

  1. 听说金鱼佬没教了耶!!

    ReplyDelete
  2. yaya
    den they say maybe pn.rajamani teach us

    waseh
    i dun1 nehx
    my disiplin so teruk larx
    my hair, my ear ring, my sock,my nail...


    die faster lurr =.=

    ReplyDelete
  3. lolzzz........
    ko l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