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23 May 2009

他妈的~!

成绩有两科已经公布啦
GEO & 数学一

两科暂时都是A
不过接下来的 应该都没有A了
...

前面开心 后面伤心
还是一样 绝望啊~!

昨天考的科学 =.='''

试卷一 有选择 只是圈而已的
还好咯 不会可以乱乱圈
所以大多数 我都是乱圈的 >"<

试卷二 ...
一半是问朋友的 一半是乱写的
难到~!

主要原因 是 我没读书
后面那部分 有些看回试卷一

其实应该不能带试卷一进的
不理了啦 照拿 =X

我对科学本来就没兴趣嘛
我超讨厌科学的 ok?!

昨天戏剧 没上课
好孩子 去图书馆读科学 =)

问题是 去图书馆读书 也会被捉头发
=.='''

妈的他~!
又不是校长 只是老师而已
管你屁事啊

超到死哦
有人那么笨 特地去图书馆读书
然后等被捉吗?

我就是第一个咯 而且是被捉两次
...

很够不爽她咯 老姑婆 XDXD
ARG~!!!

倒霉 III
*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TH3 3ND~

2 comments:

  1. 呵~呵~
    忘了告訴你哦~
    進圖書關要綁頭發滴~
    不然就等中剪罷了~
    他是出名的老姑婆嘛~
    原諒他咯~
    他就是將的個性才沒人要.....XD

    ReplyDelete
  2. 真的是老姑婆来的哦
    我开玩笑而已nehx

    不过该她死
    哼~!
    很够不爽他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