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4 May 2009

哭死我啦

刚上去整理我的书桌 超级的乱啦

无意中 给我发觉到
我去年的生日礼物 玻璃的 打烂了 ><

我的天
还包着礼物纸的nehx
里面一看 全部都是打烂了的碎片
=.=''' ~

当时真的很气 ...

跑下楼 去问家人 谁打破的
没有人承认 我就知道的
算了 我忍

走去后面 丢进垃圾桶
再走去楼上 继续我的东西
不想说话 心疼 -ing

连续

...

连续

...

突然 我发觉到一件事
我的不见了

好 我冷静 找清楚先
整个抽屉的东西倒了出来 够清楚了吗
问题就是 都找不到
...

我又下楼 问:" 有没有看到我的五十块?"
全部反应都很大 =.=~

蛤? 你不见了钱啊?
就帮我去楼上找 结果都没有

我哭 ...

妈妈问是不是我用了 然后忘记
不可能好不好
imposible u noe?

我不可能用已经储蓄了的钱的

头脑一时很乱 一直想 想 想
冷静下来 不哭 不哭

怀疑是kakak拿了 可是我觉得不可能
问题又是 那我的钱呢
不是小数目哦 五十块耶~!


算了啦 谁叫我倒霉
就当不见咯 再储蓄过吧

妈妈却说 一定要找出真相
怎样找哦 ...
有本事找到就好啦

更好的事 给我五十块吧
我会很感谢你的 XDXD

今天 心情超超超不好咯
最好等下去学校不要惹到我
不然后果自负 XD

我是认真的 =)

今天的我 又气又哭
唉~!
无言 -ing


~TH3 3ND_WTH? ~

5 comments:

  1. 可怜
    再储蓄过吧

    ReplyDelete
  2. lolz...
    炸到 =.=
    看你今天心情蛮不错阿
    呵呵


    哇你唱歌超赞
    很可爱叻
    ~~ YAN I WILL SUPPORT YOU ~~
    wakaka...

    ReplyDelete
  3. ↙┨纯纯·梦☆ : 嗯,是咯~ 唉...



    huisha : 哈哈, 给你们弄到开心了嘛~ =)
    lolx, 谢啦~! 炸到 XDXD

    ReplyDelete
  4. lolz.......
    wakaka...............
    要怎样感激我呢?
    ahahahahahahahaha..................
    明天老地方老时间等啊
    不见不散~~~~~~~~~~~~
    erm .......
    这次别出国啦
    近近的
    我们在KLIA吃就行啦
    ahahahahahahahaha...........................
    流感啊流感
    危险啊危险
    那就不出国咯~~
    hahaha......
    sot liao @@

    ReplyDelete
  5. 不错
    特地去KLIA 吃东西
    又在回家
    很好的提议 XDXD

    好吧
    不见不散哦 ^^

    老地方 老时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