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9 May 2009

相信自己

今天的英文试卷二
完全不会做
现在 只要求它及格而已

都不懂什么tips来的
还说到100%一定会出
害我一直背背背

结果 =.=
...

浪费我的时间
浪费我的精神
浪费我头脑的位子

害我不能睡觉
最生气就是这个了啦~!

所以这个教训告诉我们
老师的话 不能相信
相信自己 是最明智的选择 XDXD

绝望了啦~!

...

今天的华语 也是乱七八糟
明白一些 不明白一些
太笨的后果
...

Moral d drfinisi
我背完了啦 哈哈
昨天背到3++叻

如果等下没有出
我真的疯掉了
发誓从此以后 不再背了

所以 最好等下乖乖的跟我出啦

我 又要再次躲在黑眼圈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