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25 May 2009

死了 ... 安息吧

前两天 宝贝们生孩子了啦
可是它们的孩子两个小时后又死了
...

这次 我只流了两滴泪
厉害吧 XD





红红色的 就是他们的孩子

原本还以为它受伤了
因为红色的 还以为它流血

吓死了 过后要带它去看兽医的
然后再看看下 又好像是BABY来的
才知道原来它生孩子

不过孩子已经死了 原因是什么也不懂
=.=~

死亡时间
2009年4月23日下午4时28分46秒
正式宣布 死亡 =(

这两天 心情一直很不好
非常的不好

谢谢你们 一直很努力弄我开心
真的谢啦~!

感动 -ING

有些还扯到去不知道哪里了
严重炸到~ XD

最好不要忘记你们答应我的东西啦
不然 打你们的哦
哈哈 ( 又是这一句 ) =p

开心了啦 没事了啦
再不开心 不怕给你们的惊喜吓死咩 XDXD

前天 去小云顶吃晚餐
不错咯

看到很大只的水鱼 =)







超大的nehx

刚看的时候 真的吓了一跳
第一次看过那么大的

最近一直被吓 =.='''
我的心 迟早心脏病啦
...

昨天 表妹他们来
也是一直玩玩玩

听说我还有两天考试的也
忘记了 不好意思
而且是考 sejarah

我的天 顺其自然啦
不理啦 ~!

两天而已 就考完了哦
爽了啦~!
嘻嘻

最近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你 真的把我冷落了
...

这种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我 真的没有把你忽略
而是你 ...

是我想太多了 对吧

我想 一定是酱

他问你 你说你不懂
是真的不懂 还是假的不懂呢
...

不想了 不想了
上天自有安排 顺其自然

我的朋友们 谢啦~!
爱你们 =D


~ TH3 3ND~

4 comments:

  1. the baby hamster kenot put wif its mum geh..
    they ll自相残杀..

    ReplyDelete
  2. 看不到 hamster
    lolz ...

    还不快点谢谢我
    走 宵夜
    你请
    LOL...
    开玩笑罢了 @@

    水鱼
    cool ...

    yeah
    我也爱你

    ~ YAN I WILL SUPPORT YOU ~

    always ~~
    wakaka.............

    ReplyDelete
  3. yalo yalo
    my mum also say like tat

    cos we dunno tat is baby mar
    den no care dao lo
    haiz

    so ke sian leh =(

    ReplyDelete
  4. 我有拍hamster baby 整个的
    不过整个都是红红的
    很恶心
    就没有放上来咯

    而且是尸体来的也 =.=

    谢啦~! =)
    么么 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