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26 May 2009

最后一天

终于到考试的最后一天
我等了这一天很久啦
原来 时间真的很快就过
...

现在 等着假期的来临
哈哈
想到就很爽了

假期会很忙
去2个camp 去泰国

krs 的camp 多数没去了
时间撞在一起
没办法 要去泰国
只好牺牲 krs 的camp lurr =(

成绩方面 没考虑到
一直想着放假
...

说不在乎成绩方面
是不可能的
不过 不是很在乎的那种

尽力就好了
我觉得我已经很努力了
拿不到好成绩 也不能怪我
要怪就怪我 天生笨 =X

等一下考的 都没背到
只是随便看看
sejarah & seni 1
...

昨天的画画 很丑啊
没脸见人 我讨厌画画啦
没天分 也是不能怪我啊~!

最近 觉得自己越来越矛盾了
...

~ TH3 3ND~

3 comments:

  1. ahaha
    考完了
    oh yeah ~~
    记得星期四我们的约会啊 ~~
    1U 等
    不见不散 ~~~
    我 bok 了票
    第十三包厢 H 7 , 8
    星期四 28 / 5 / 09
    半夜2点 ~~~
    我们去看 terminator ~~
    然后去吃宵夜 ~~~~~~~~~~~~~~~~~~~~~~~
    lolz.....
    不要放我飞机啊~~~





    我的seni

    你看到我的画
    你就知道什么叫画不是画了
    LOL....

    我的成绩烂到
    今天的国语
    19 / 40
    罢了!!!!!!!!!!!!!!!!!!!!!!

    KH
    43 / 100
    罢了!!!!!!!!!!!!!!!!!!!!!!

    实在是
    校不容我啊 ~
    算了吧
    反正
    我预了的 ..........
    肯定 fail 超过 5 科
    唉!

    ReplyDelete
  2. 嗯 好的
    节目好丰富哦
    记得是不见不散啦 XD

    我没看到你的画啦
    可惜可惜 =(

    国语不止你差嘛
    全班都是酱差

    KH nehx
    都不重要的
    所以不用紧咯

    对自己没信心的?
    我觉得我的sejarah 会 fail 咯
    ...

    唉~
    都考完了
    算了啦
    不要再提考试了 ^^

    ReplyDelete
  3. 不提了不提了
    再提我会傻掉
    唉唉唉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