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9 May 2009

考试做夜鬼

第一天的考试 感觉如何
原来不读书 只有一个字
死 而且是死得很惨 =(

第一张 国语作文
4个bahagian
ringkasan 的 还好

然后 看图作文
kebaikan amalan membaca

walao
读书的好处 很难想也
对我来说 读书只有坏处
...

第三个 bahagian 死得好惨
老师有给我们tips
可是我没有读 =.=
该死的

最后 komsas 的 两分钟就做完
哈哈 背到很熟了 =)

然后第二张 GEO
很好 都会 最有信心就是这科了啦 ^^

国语理解 不用说了啦
我觉得FAIL了
...

第一题开始 我就不会做了
乱乱来的全部
不敢想象拿考卷的时候
会是怎样的 =X

晚上补习回来 大概11++
就去茨厂街吃东西 =.=~

妈妈咯 看到阿贤人情味的节目
介绍去那边吃 然后就叫爸爸去吃

晚上的 5PM - 5AM
去到那边 真的很多人
已经差不多12AM了也

而且是满位 还要等的
有将好吃咩?

妈妈说 阿贤介绍的
所以那么多人吧
哈哈 厉害厉害 XD

食物来了 不错下的
那时很想睡觉了啦
再好吃的东西也没用
...

回到家 2++
很好 要读书了
开始开我的夜车啦
请勿打扰 车祸就不好了啦
XDXD

然后6++ 去睡觉
我爱睡觉 ~!
很幸福啊 XDXD
...

今天的考试
pjk根本没读到 动也没动过

不过不重要的 不用紧
自我安慰 -ing =)

王佩恩 加油啊~!
考试顺利 ^^

~TH3 3ND~

2 comments:

  1. 哇~
    佩服你咯~
    我3點已經是極限了=.=
    你還可以6點.....
    聽說阿賢介紹的福建面很好吃叻~
    你咯~
    弄到我想吃叻~
    =.=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办法啊
    不过通宵读书了, 今天还是不会做
    尤其是英文试卷二
    唉 算啦算啦

    还好啦 你有看的哦?
    我还以为我妈妈喜欢看而已
    每次跟我抢电视看得
    我看天才冲冲冲 哈哈 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