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10 May 2009

Jungle Treaking =)

早上五点 就起身了
准备好一切后 就去嘉敏家

到学校6.00++而已 一个人也没有
有点恐怖的感觉
...

等了很久都还没有人来 =X
差不多六点半酱
嘉仪才到

然后陆续有人来了
...
全部女的都穿黑衣
哈哈 真巧nehx XDXD

七点多 开始出发 ^^

我被派到展博的组
佩恩(我) 嘉敏 晶佩 展博 炜权 俊荣
这就是我们的组啦 =)

到达的时候 又要想一个花名
不能叫真名
结果 我就叫BANANA =X
汉扬帮我想的名 呵呵

一开始就要走水路了 =.=
很恐怖下的 XDXD
幸好有人扶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

走了蛮久的
一路走 就一路问炜权
这里有水滍了吗
很怕啦 要注意的嘛

然后走走下 看到猴子 哈哈
很小只的 很小很小
很可爱 XDXD

在水上看到有一种虫
我和嘉敏以为是水蛭 ...
结果就喊出来了 =X

然后他们说不是水蛭来的
不好意思咯 认错了 =.=

我没有看过水蛭的样子嘛
不过现在看过了
凯杰被咬的时候
很小而已

幸好这次我很幸运
没被咬到 嘻嘻 =)

走了蛮久的 就看到很美的瀑布了
很美丽 有大自然的味道

不过呢
那里的水很冷耶 冷到~
我的牙齿一直震 很冷 很冷

很好玩 一直拿水喷人
同时 自己也喝了很多水
... =X


...


wat hy doing? =p

nice huh?!




wat they doin there?

so many ppl ^^ ( all black shirt d )


lolx ~ guess hu is tat? XDXD

so high orh =X
me & kar men
jin pei , kar men , pui yan =)

???
so leng


nice pic =)

lolzz
khai keat =.=


玩完后 要去另外一边
要爬很高很斜的一个山坡
在那边 差点跌倒哦
好险 ~.~

去到另外一个玩水的地方
不是瀑布来的啦
不过可以跳水 =)

先吃东西 肚子蛮饿了 哈哈
那边有很多很大只的蚂蚁
所以我和一些男生去比较远吃

很大只叻 我才不要被咬
...

吃饱后 就去玩水了
芊琳要跳水 陪她跳

第一次跳的时候 很怕
然后第二次 第三次 就没那么怕了啦

水 还是一样的冷 =X
...

video video



最后 就要回去了啦

很够累哦走蛮远的

...

还有一起吃冰淇淋 ^^

凯伦最好笑了啦

冰淇淋掉在地上 =.=

还有可惜的是 我没有巧克力口味的 =(



不过真的很好玩 我喜欢 =)

希望还有机会可以一起出去玩啦

很爽nehx~! XDXD


~TH3 3ND~

3 comments:

  1. krs d arh..
    go where jungle treaking?

    ReplyDelete
  2. look like very fun o~~

    ReplyDelete
  3. JїйGღ : yaya ^^ at sungai pisang
    ε↙┨纯纯·梦☆ : ene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