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21 May 2009

Silent

昨天差点就缺席了 头痛~!
吃了4粒panadol 才好一些

因为没有得补考 所以一定要去
本来好了一些
后来去kumpul晒太阳
又来头痛了

又吃多2粒panadol
幸好考试的时候 没那么痛了

今天呢 没头痛了 到喉咙痛
=.=~

auser - 伤风 - 头痛 - 喉咙痛
...

无言了

妈妈说不够睡的关系吧
妹说我得了H1N1
哈哈

所以大家记得远离我哦 =X

昨天考的科目
还好啦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华语作文
我写减肥方法 哈~!
减肥 减肥 努力的减肥 -ing

华语试卷一 & Moral
会一些 不会一些
...

不过还应该可以拿到B 啦 ~!

今天考数学 & Sivik

数学 嘛嘛得而已
Sivik 不重要的 所以看看罢了 =)


原来考试也会考上瘾的
哈哈


我爱考试 考试爱我


=X



You Make Me Forgot How To Breathe .
SILENT ... SILENT ... SILENT ...


~TH3 3ND~

2 comments:

  1. yan~
    你是不是生病到傻掉了~
    竟然會喜歡考試~
    覺得你需要多喝水~
    最好把家里的水龍頭開著然后把嘴巴對著喝到對少就多少.....XD
    加油咯~
    我的數學很爛罷了~
    盡力就好~

    ReplyDelete
  2. 是咯
    考到上瘾了啦 =.=~

    我真的生病到傻掉了
    快要中H1N1了
    >"<

    我的数学也是很差
    尤其是试卷二
    你不用怕啦
    Geo 全班最高哦 =X

    羡慕你也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