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11 May 2009

哇~ 考试

刚才一口气 完成了点名的游戏
因为要考试了 没时间上网啦 =(
...

昨天 妈妈叫我读书
我却在上网 然后就被骂 =.='''

然后才知道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 竟然记错时间~!
我靠 =X

我一直都以为是下下个星期
结果是下个星期
...

这次够力了咯 什么都没有读到
剩下7天而已nehx ~~>.<~~
不敢想了啦~!

要怪就怪我记错时间啦 XDXD
不是我的错

Sejarah & Science
根本就不用读了啦 一定不及格了
不用浪费时间了啦 =.=
...

考试啊~!
压力很大 发梦都发到考试 =X

唉 尽力啦 我可以的
7天的时间 看我怎样准备吧 XD

我一定要考好 我一定要 一定要 ~!!!

加油 +u+u Gambadeh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