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16 May 2009

琐碎

最近 做什么事情 都很烂
读书 演戏 唱歌
全都很糟糕
...


给人懒懒散散的感觉
很生气自己啊~!


考试 根本就没读到书
我 根本就不打算读
=.=~

我 正式宣布
我 活在这个世界上
根本就是多余的 死掉算了啦

可是 我还不想那么快死nehx
我还要结婚的啦 XDXD
...

昨天上戏剧课
我演戏的时候 又笑场 又背台
=.=

真的很想扁自己咯
那么普通的东西 都可以犯错

而且自己还不知道背台了
回到去朋友才跟我说 我才知道
够力到~!

今天晚上 要去喝喜酒
很多亲戚都有回来
太平的 外国的 等等

昨天晚上 有一个亲戚来我们家睡
来到我们家 已经半夜一点多了
坐飞机来的

我却不知道 半夜听到很吵
下去看看 看到一个陌生人

吓到我啊 还以为什么事
...

我胆子不是很大罢了啦
不要吓死我 =X

今天早上 七点多就走了
要去接新粮 我没去 因为不想去
借口就是 要考试了 需要读书

可是真正的是 我要在家上网看戏
都说了 是借口嘛
去那边 很闷的咯
说实在的 我甘愿在家读书 =)


晚上才去喝喜酒 一样的啦
有的选择 也不是很想去而已 XD


听说"金鱼佬" 没在学校教书了哦
不懂是真的吗 毕竟是听说而已
而且会是RAJAMANI代替他来教我们英文


我不要啊~!
我甘愿给回他教也不要她教

我全身上下 都是犯了disiplin
我的头发 耳环 指甲 袜子 项链
...


我会死的很惨啊~!
每一天差不多都有英文节的nehx
~~><~~


不过已经两个星期多没来了也
我觉得是真的咯
不敢想象了啦
救命 ...

我的嘴巴 有auser 很痛
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都还没消
痛到 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
刷牙也是一样 =(

现在 外面 下起雨了
不再像下午那么炎热 很好

不过 可能是下雨的关系
我进不到window msger >'''<

而且 弄到我 很想睡觉
可是 我等下 是真的 真的啦
要去读书 应该是要背书

老师给的tips
不去读 好像对不起自己酱
干脆点吧

告诉自己 等下要去读书了
给自己一个小时
一定要

很快过的嘛 就一个小时啦
...

呵呵

对自己 有点信心嘛


~TH3 3ND~

5 comments:

  1. 哇~
    讀書給你講到好像要你的命將~
    哈~哈~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是啦
    真得很痛苦的咯

    考不好又要被骂的 =.=
    ...

    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
  3. lolz
    你讲到很炸到叻
    我在家一边看一边笑
    笑到我肚子痛了
    wakaka...............

    我比你惨多多咯
    我的BI
    空空的
    从来没有做过
    没有动过
    !!!!!!!!!!!!!!!!!!!!!!

    死定了啦
    呵呵。。。。。。。。。

    算了
    顺其自然 @@


    明天
    记得戴口罩赴约啊 yan yan @@

    ReplyDelete
  4. 你讲到更夸张叻 =.=

    我知道你很厉害了啦
    所以不用读的嘛

    我比较笨
    不可以不读咯
    呵呵

    怎样?
    昨晚回来了
    感觉如何?
    好玩吗?

    ReplyDelete
  5. 不错啊
    很好玩
    我到现在都还很怀念叻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