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6 May 2009

突然的想念

突然

想念巧克力
想念以前的生活
想念我小学的朋友
想念小学的老师
想念好吃的食物
想念毕业旅行的日子
想念和朋友聊到通宵的时候
想念开心的日子
想念你们了
...

这几天 没什么特别的东西
也是上学放学而已

只是我很失望咯 
我想了很多理由来安慰自己
可能这个 可能那个
...

不过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我已经对你们彻底的失望
一切 就让它过去吧
不想再理会了 已经很累

我也没事了 因为我说过
我再也不会在乎你们的事了
对我来说 只是擦肩而过
实在令我太失望了 =X
...

Science folio 星期五要交了
做了一些而已
没有做的都代表我不会做
所以也不打算做了
在看怎样吧~!XD


~TH3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