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28 May 2009

28.5 的节日

今天 有很多节日
学校的教师节啦
端午节啦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
我和XX 一个月啦 =)

刚巧全部都是在28.5 这一天
...

教师节 早上6++就起身了
本来不打算去学校的
可是krs有东西要做
所以 当然去啦 ^^'''

第一次穿formal ...
WALAO 大件到~!
刚知道 原来Richard 那么肥的
哈哈哈 ( 开玩笑啦 )

谢了啦 特地拿衣服来
不好意思 弄到你不能睡觉 =X
嘻嘻 =) 知道你 很伟大啦

好过一些人就对了 =.=~
无言 ...

然后 就换上了formal 觉得 ...
很怪咯 k sui 到 ~
看上去觉得自己很肥了
哈哈 >'''<

站在后面 2个小时 我的脚啊~!
突然 伟豪叫我们全部去后面跑步
炸到~! @.@

很累 很喘 又很热
而且没有水啊~! ...
曼儿差点晕到了 幸好 =X

没什么特别咯

* skip skip skip *

看表演 很搞笑咯
很懒说了啦 总之好看就对了

过后 amanda上台唱歌
我们要 tepok tepok periuk ...

做完后 突然觉得很鱼啊~!
我的天 全部人望过来
我不认识的 XDXD

12++ 结束了 去room 拿bag
赶时间 就回家了

冲凉后 shopping time =)
买了2条裤子 (去camp穿的)
绑头发的 我的电话壳
我的耳环 还有一份礼物 O.o

很久没shopping 了啦 呵呵
买得爽 过后 心就会很痛 我的钱
=.=~

晚上 还要去补习也 =(
很久没去了
应该有两个星期了

下星期 要出国了 又没去
所以 今天 肯定要去
没得去pasar malam 咯
泡汤了 ...

明天 戏剧 prima 戏剧 prima
该选择去哪一个叻

我的crt 还在想 要放什么歌
很多歌都想放也

一切 还在考虑之中 ...
patient patient patient

Jz Take It Easy
Everythings Will B'cum Easy Easy and Easy

Plz TRUST me
I Hate The Ppl Who Bluf me ...


Please Dun Bluf My TEAR Again
Thk =)


~Th3 3ND~

2 comments:

  1. 教师节
    oh yeah 很high啊
    我很开心~~~~~
    * happy *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