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4 December 2009

0412

P/s : 感到光荣的事 上一个post
       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 =)
       因为 我忘记了~!!! ><


1204

表弟表妹来我家住一星期 放假嘛
大家都睡到10+am 才起身
哈哈

昨晚和表妹谈心事 xDxD
凌晨4++才睡着~
每一次她来我家住 我们都是这样的

躺在床上 谈心事 不知不觉
酱就睡着了 =)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

然后带妹去看眼睛 怀疑他近视
...

在检查的当儿  拍照lurr
今天不会忘记了 xD











我看上了它 =)




这3副都很喜欢 不过我没有戴眼镜 =)
所以 只能看它鲁 哈哈

然后医生说 一个小时过后回来看
因为滴了药水 要等它起作用

我们去carrefore d MCD.


Going  =)


Waiting mum park car.


MCD~!


LOL.

一小时后 回去~

继续拍照 XD











在那里做工的人 一直看着我们
心想:我的店那么东西可以拍?
xDxD

*

原本要去动物园 可惜下雨了
...


ALL MINE~ =)

还是在家吃零食吧~ xD

Playing Monopoli.

Sook yee cum my house again.
We basikal went bought pisang goreng
Altough outside is raining.




HE wrote ME.
No Yan No Life~

Hmm~ wad should i write bak huh?
xD




My life is simple.
Cos Yan LOVE Simple.

=)

Dut.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