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SHIT MAN~! =(



无法接受的事实 我该怎么办?

虽然早已有心理准备 可是听到的时候
真的是 难以接受
我的妈妈呀~!

命苦 =(

简直要我命算了。

 有时事实也有奇迹
奇迹 我在等待你的出现
出来吧~!!!!



万一它不出来 那就 ...
3S 欢迎我的加入吧。 TT


纳闷~ 我要坚持到底




~TH3 3ND~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pui yan~~~
    你終于夢想成真進了3S咯~
    恭喜恭喜~XD

    ReplyDelete
  2. 不用再恭喜了啦
    ==

    梦想成真?
    我看是恶梦成真吧?

    那么多时间跟我说恭喜
    倒不如快点帮我想理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