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20 December 2009

大收获



日期:1812
地点:SG WANG.

10am 起床  去婆婆家
结果 下大雨 =.=

到金河11点多 开始shopping~!!!
=)

买的东西:4件衣服,一件短裤,一件短裙
吊饰品,书包

照片:





*服装的照片 我不想瀑光

结论:超级开心,因为买了很多东西

特别事件:晚餐,爸爸亲自下橱 x)
:那个人 说我12岁 =)

*

日期:1912
地点:The Mines, 学校

7am 起床  去学校活动
创下了纪录 用13分钟跑17圈
半条命了 之前还跑3圈学校

然后青蛙跳一圈 ... 操步

这里有一些video~ 我也想跳哇~ =X





希望明年轮到我丫 xD





10.30am 就走了 因为要去下一场
THE MINES~!

回家冲凉 就去了
继续 Shopping~!!! =)

买的东西:铅笔盒,首饰品,2件衣服

照片:





结论:超级的累,腰酸背痛 =(

特别事件:舞极限  karton network 第一名
:1219~ 林峰的演唱会~!我爱你 =)
:十分红演唱会 ntv7 现场直播
serdang 吃晚餐
:没有用到电脑一整天

*

日期:2012
地点:1 utama ( 1U )

去setapak吃午餐 然后就去1U了
Shopping~!!! =)

超级得多人 =(
很拥挤啊~

买的东西:水瓶, 西瓜汁

照片:



结论:还不错嘛 =)

特别的事:舅舅一家人从Johor 来了~
打算住几天?未知数~

*
有没有发觉 没有我的自恋照
xDxD

自恋照:








I'M for sales. RM9.90
Who wanna buy ???!!!  xD






Hmm, tat all~ all my days here.

终于抽到时间出来打网志 都在外面
就像现在 又要出去了
...

我的脚 真得就来断了~ =(





已经缩短很多了  哈哈哈
不然 家明又再说我唠叨~ =X

他就不看了。 =p




Kiss me, kiss kiss kiss ME.
Kiss me bo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