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 December 2009

Welcum to DECEMBER.

刚去看了我另一个部落格
很多的感触产生了~
原来以前 ...

所有的事情都改变了 而且是
彻彻底底的改变
我也跟着时间 适应了

其实 也不是一件坏事
=)

*

昨天JC没有来补习  她了 =(
好好照顾身体哦 =)
结果 只跟嘉仪拍照罢了







3 张罢了 =(
老师很快就进班了 所以 就这样


Ah Loke 昨天很搞笑 其实 他不错哒
We will meet again if I still alive.
xDxD

时间过得特别快 3课就过了
好啦~ 我们明年见 ^^

*

0112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超级快
放假还剩一个月罢了 我不要那么快过
=((

我会读书 听老师的话
不要浪费时间 假期是最好的时间来读书
乖孩子 我以向来都是 xD

每天都咳嗽 咳到半条命罢了
T.Y

我喜欢12月 =)

期待圣诞节的来临 XDXD

刚才去吃泰国餐 一碗泰国面RM5.
不会贵 好吃

不过就 辣了一点
我的鼻涕眼泪 全都出完来
=.='''

要去他家了 xDxD
麻烦鬼 >.<




Stay with ME ~!
Dun leave ME alone ~!
I will Afraid ~!

=X




Yeeeeeee~

Freaking Cold.





宫心计 大结局了啦~!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