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4 December 2009

完美的一天



1203

早上7++起床 准备一切
9am ... 出发去马六甲了 =)

一路上还蛮通顺 可以驾到150-180的速度
共是156 km ~ 到那边 大概10++
一个多钟就到了

一路上 都在上网 ><
line 特别的快 比家里的 快很多
=)

其实这次去 是跟小叔去学课程
也可以说是 去做工
watever larx~  =.=~

我们去学美容 学了很多
这一身也学不到的东西
应该说是有钱都学不到 =)

他说我们有缘相遇 才教我们的

Err ... 如何让我们的脸不要有青春痘
实在是佩服那个人 脸滑滑的
羡慕 -ing 

她是在新加坡的 只是这几天来马来西亚
因为小叔认识她 所以去到马六甲找她
顺便去给她看我们的脸 ^^

她说我的脸开始缺乏水分
脸皮肤分成5层 然后bla bla bla

学会了很多东西 保养我的脸
=)

总之就 有钱都学不到的啦

还有 我的心脏很衰落~ 贫血
很多问题 ><'''

他说我过了25岁 会有很多问题出现
...

她的爷爷~ 70+岁 生了一个孩子
XDXD

夸张吧~ 70+岁了 还可以生到孩子
哈哈 身体很强

就是说 那个孩子(五个多月了)是她的舅舅
乱到完 xD

厉害 第一次亲眼看到
不然都难以相信 =x

还有~

如何减肥 适合某某人 xD
  1. 吃饭要用20分钟来吃
  2. 用筷子和碗吃
  3. 卡路里 一天只可以800g
  4. 吃饭前 吃水果和喝汤先
  5. 睡前3个小时 不要吃东西
如何有健康的身体
  1. 8点就睡觉 ~5点就起床
  2. 上大号的最佳时间 5-7am
  3. 2am身体吸收营养最强
只记得这些
还有什么时间 做什么最适合
只要过这样的生活 一定很健康

就像他的爷爷 70岁 还可以生孩子
xDxD

以上的 我又能做到多少呢
=.=~

SIKP SKIP SKIP

回到家 6pm++~
然后冲了凉 就去夜市

终于有机会去了 我有多久没去了啊
我的天``

不过还是一样 =X
Tze wai, Tze Yi, " Honey ", Yeng ming
Tze Chi n baby 全部都去

看到很多认识的人 可是他们没有看到我
=((  ...

哥看到我 不过他没有叫我
>.<

幸好下午下雨了 晚上没有下了
^^v

总之就 : 丰富的一天啦~
一整天都在外面 没有闷的感觉 =)






不要给思想控制自己
要自己去控制思想。

开朗最重要
一生气 免疫系统就会下降
人就会容易老。

做人 最重要 是要有目标

小孩子 不应该骂
要灌输他们概念
(给妈咪最适合)xD


总结学到的道理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