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5 December 2009

钢琴不学了 =X



戒了爱却染上你的瘾 沉沦在微笑里
傻傻的想着你 不可能忘了
 伤痛忘了曾经

*

昨晚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太精彩了
唯一可惜的是 林峰没有来 我看不到他
=((

佘诗曼没有得到奖 反而杨怡有2
最佳男女主角名副其实啦 ^^
果然是他们2个

宫心计 还以为会得奖 结果没有 >.<

刚看了舞极限 很厉害
太棒了他们 =)
突然 我爱上了街舞 很想学 xD

好了 我的钢琴 停了 不学了
大件事对吧~!

也是刚刚决定的 不关任何人的事
是我不想学了 不要责备自己
真的是我自己的问题

其实早早的时候 已经有主意了
只是觉得 学了那么久 有点可惜
现在 终于有机会说出来
所以就 不学了

钢琴不会卖 有时候无聊
我还会继续弹哒 =)
没有压力 不用考试 不是更好么

好啦~ 没事了

请尊重我决定的决定

不用内疚 我会不开心 ^^
我知道你会知道的。

说回开心事 婆婆他们今晚回来
想死他们了~!

一个星期 酱就过去了
今晚12+的飞机 回到来 4am++
回去接他们 所以 我不用睡觉了

=X

期待爷爷会买什么礼物给我
一定是的 哇哈哈 xD

很多人生病啊~!
希望你的病快快好 =)

经过我的解释 一切恢复原状
哈哈 佩服自己
那么有说服力 xDxD

不用谢我 记得自己答应过我的事
答应了就要做到
每天只会打架打架 闷透了

>.<~


继续我的富贵门 =D

...






不喜欢抽烟的男生
你 应该明白啦 @.@

牺牲吧 xDxD


一切恢复正常 是你想太多而已


Smile. It is so simple rite?!! =)







~TH3 3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