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8 December 2009

林宇中♥♥

♥宇中第二张《淋雨中》专辑的12首歌名!


♥情书版

“你的美丽我要珍惜,昨天会忘记,是谁遗失了你我愿陪着你找回自己。。。”当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你就已经成为了我心里不能磨灭的《旋律》,你的姓名已经成为了我心中美妙的《melodi》。。无奈。。我只是你其中一个的《余兴节目》。。我决定了和命运玩《捉迷藏》,我要让命运捉不到我!我发出了爱你一辈子的《讯号》!我从朋友口中知道,原来你曾被一个无赖伤害过,所以你才会如此的保护着自己。。我听了之后很心痛,也很心疼。。我决定了和你《对调》角色,想把你的痛苦建立在我身上,好让我更了解你。。你那好像《猫头鹰》的冷漠,起初我也被打败了,幸好我坚持。。。间有一次,我看见你在《淋雨中》,我上前去为你挡雨,我看见了《苍蝇的泪滴》。。看见那样的你,令我措手不及。。你抱着我,我明白了。。你的心《复活》了。。可是,你却又怕再一次的受到伤害,所以迟迟不敢接受我。。我向你承诺,你永远是我心中的《主题曲》,我不会让《空秋千》空着,我会每天为你荡秋千,陪你对着夕阳扮鬼脸。。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

♥甜蜜版

“还想为你摇秋千,对着夕阳扮鬼脸~” 这首《空秋千》是我们的《主题曲》,记得铁头喜欢为嘉宁摇秋千吗?就像我喜欢这种感觉这样^_^这是我们的《余兴节目》~我们都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它的《melodi》都吸引了我们~我们最喜欢玩的游戏是《捉迷藏》,坏坏的你,时常都作弄我@.@...喜欢扮我,你说《对调》身份很好玩~可是,我一点都不会介意,只因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们的专属动物是《猫头鹰》,在夜晚出现的动物!每一次当我们吵架的时候,我知道你不想给我看见你的眼泪,你都会在《淋雨中》,看到我都心疼死了,我发誓不再令你哭泣了!不要再看到你《苍蝇的泪滴》了!我喜欢我们发出爱的《讯号》的感觉,很甜蜜!我相信我们的心不会死,因为我们的心会为对方《复活》~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伤心版

“我在《淋雨中》看你步上彩虹~我很不了轻重,你幸福我该否祝福。。。?”看着你们这么甜蜜。。我知道。。我的心不会为任何人《复活》了。。你曾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现在你再也不会对我发爱的《讯号》了。。我不想被这现实生活捉到,我每天都在跟天玩《捉迷藏》。。可是,命运还是找上门来了。。无意间听到我们的《主题曲》。。我的心又在默默地淌血。。那曾经美好的《旋律》去了哪里?属于我们心中的《melodi》去了哪里?我每天在《空秋千》上,自己一个人对着夕阳扮鬼脸。。这是我们以前唯一的《余兴节目》。。少了你的陪伴。。我的心是空的。。我《苍蝇的泪滴》一直留个不停。。自从你走了之后,我变得好像《猫头鹰》那么冷酷。。好像它已经跟我《对调》了身份那样。。我。。不想你离开我。。

♥求婚版

“我已确定~那个人就是你~喔~在我心底最动听的《melodi》。。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旋律》,是你令我已死去的心《复活》了~那天我在《淋雨中》哭泣的时候,是你,是你把我从黑暗中拉出来!是你不厌其烦的陪我荡《空秋千》,陪我一起唱《主题曲》,令冷酷似《猫头鹰》的我融化了!是你跟我一起跟命运玩《捉迷藏》,好让命运捉不到我们发出的《讯号》!有你的存在,《苍蝇的泪滴》不会再掉下来了。我希望你可以嫁给我!让我们以后的《余兴节目》都是跟你一起!作为一个女生,《对调》的身份不顾一切的向你求婚~你不会介意吧?等你的回复!

♥宇中《干物女》专辑10首歌


♥追求篇

是谁?是谁伤害你这么深?会令你变成《干物女》?我决定改变你!我要让你的心《改嫁》过来!我带你来到《第六个地点》让你明白到你《至少爱过》。。不要让时钟都变成《逆跳表》。。我们是可以向前走的!我们要让那些上海离我们《远远》的!我不介意跟别人《抢玫瑰》,因为你是一朵特别的玫瑰!我会时常带你去《幸福马戏团》,我们会像《瓶盖》那样的有默契,要相信我!我愿意当你的《维他命c我加你》,维他命是只对我们身体有益的东西,所以你不必担心!我们会幸福一辈子!

♥开心篇

“《维他命c我加你》,爱到发泡~悲伤逃跑~元气好好~”曾是《干物女》的我,是你带我到《第六个地点》,让我生命里的时间不会变成《逆跳表》!最令我感动的是。。你不嫌麻烦的时常带我到《幸福马戏团》去感受幸福的感觉,其实,我想跟你说的是,有你在我身边我已觉得很幸福了!我喜欢我们在一起时候玩的小游戏。。。收集不同的《瓶盖》,然后做出不一样的图案~是你令我变得迷人,是你令我变得与众不同,是你令我变得妩媚~导致很多人跟你《抢玫瑰》,我想跟你说,我的心已属于你!你休想我《改嫁》给其他人噢!不然我会生气你>.<…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分开了,可是,我们《至少爱过》~我坚信我们是绝对不会分开的~!你也曾向我承诺说你绝对不会离我《远远》的!我的幸福就交给你咯~^_^爱你爱你!

♥伤心篇

“爱悄悄经过寂寞的洗脑。。。《改嫁》到另一个人怀抱。。。”自从那天你离我《远远》之后。。我没有一天不想你。。我每天躲在家里。。我变的害怕见到人。。就像别人说的《干物女》吧。。?我的思绪一直像《逆跳表》那样。。只有一直想起我们以前甜蜜的回忆。。不会向前走。。看着你送给我的《瓶盖》,令我回想起你第一次带我去《幸福马戏团》的时候,你说这是我们的专属秘密。。你很喜欢唱《维他命c我加你》这首歌给我听,因为你希望我永远健康。。可是。。此时此刻的你已经离开我了。。每一年一个地点。。。今年,我来到了《第六个地点》,可是,我还是感觉到你从来没有离开过我。。虽然偶尔有人《抢玫瑰》。。可是,他们都不比你好。。我很怀念你的怀抱。。我怀念你对我的好。。我怀念你的温柔。。虽然这一切都离开我了。。可是。。我们《至少爱过》。。希望在天堂的你可以祝福明天当新娘的我。。。。。。

♥我的感受
在这一张专辑里,令我哭的歌分别有:《改嫁》,《至少爱过》,《第六个地点》还有《远远》。。。改嫁这首歌令我想起了以前苦恋一位男生四年。。可是,到最后他还是选择了其他人。。我的心。。悄悄地改嫁了。。而我也很庆幸我至少爱过这个男生。。现在的我已经到了第六个地点。。很多事情都改变了很多!可是,有时候看见他的时候还是难免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很多时候,我在想,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他的身边,有时候在远远看见他幸福也是我的一种幸福~无可否认的是,我自认自己是《干物女》,因为我都很喜欢躲在家里的感觉,很自在很轻松!好过出街走到累死和要花钱@.@.....如果世界上有《逆跳表》这类东西,我希望我会拥有它。。我希望利用它让时间倒流。。因为以前发生的事都是快乐来的。。现在都很被逼的要应酬老板,残酷的世界。。等等。。《维他命c我加你》是可以令人振作的一首歌,我们真的很需要为我们的生活注入维他命c ,好让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有时候看见那些被很多男生《抢玫瑰》的女生,都有一种羡慕的感觉>.<…..只因我从来没有被人追求过~不知道被抢玫瑰的感觉会是如何?呵呵。。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叫《幸福马戏团》的这个马戏团,我想。。我应该会去看看吧!虽然我现在有很多人疼(家人,朋友,哥哥们。。就是没有男朋友>.<….)还蛮幸福的,可是,缺少了在身边的一个人总觉得少了些什么这样。。希望我可以找到适合我的《瓶盖》吧!

♥被伤害了。。


“我们忘了学怎么失恋。。。”听到这首宇中的《失恋学》,我的眼泪不禁掉了下来。。我的心还在隐隐作痛。。就像前两天你跟我说分手的那个时刻。。我知道。。《我不是他》。。我很想知道,我什么不好?我什么做的不对。。?我在《不打烊的店》《寻找》你的背影。。希望可以和你《再见》。。可惜。。我等到《叶枯过》了都没能找到想念的你。。难道你忘了我们以前的回忆吗。。?我们在《工体北》一起挨过的日子。。那时你做工做到累了,就靠靠我。。说我是你的《靠岸》。。你跟我说过《灿烂部屋》的故事,希望有一天我们会有这样的一个结局。。希望我们可以会是对方的《落脚》。。难道你忘了这一切一切吗?我很希望你可以回到我的身边。。T.T........对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强。。
♥(宇中第一张专辑的10首歌名)


♥想念之情

还记得属于我们的《灿烂部屋》吗?我们《落脚》的家。。在那附近,有一间《不打烊的店》,我们就在那边相识相遇。。当我遇见你的时候,我确定了你就是我《寻找》的那个人。。我好想做你专属的《靠岸》,当时的我们很快乐。。我们时常在《工体北》甜蜜的徘徊着。。可惜。。当他出现的时候,我们的一切被毁了。。。我知道。。《我不是他》。。我被逼学《失恋学》,可是,我怎么学都学不会。。还是不时的想起你。。我希望,在《叶枯过》的时候我们可以《再见》。。。让我可以对你倾诉我心中的想念。。

♥恋爱当中

每一次和你分开之后,我都很想下一面《再见》你,都很不舍得和你分开!我们在一起走过不少日子。在我们相遇的那棵树,它也见证了我们的爱情,虽然《叶枯过》了几次,每一次回到那棵树下还是充满了我们的回忆~我们时常去的那间《不打烊的店》,也充满了我们甜蜜的回忆!我们都很喜欢用过餐之后去《工体北》手牵手走走~甜蜜得很!我很确定了你就是我《寻找》的那个,以前的他就忘了吧~因为《我不是他》,我是不会伤害你的!记得那时我教你《失恋学》的时候,你那让我心疼的样子,我不想再看到那种伤心的样子了,我想见的是你幸福的样子!我想为你建造一个《灿烂部屋》,我想做你的《靠岸》,更想做你《落脚》的地方!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一辈子!

♥回忆当初

看到我们的孩子都长大,开始恋爱了,我觉得我很庆幸,能有你做我的《靠岸》,也很谢谢你为我制造这个《灿烂部屋》作为我《落脚》的地方^_^我们走过了不少的岁月~我们一起在《工体北》开了一间《不打烊的店》,里面充满了我们回忆~我喜欢我们的店,因为那是开在属于我们爱情故事的那棵树下,我喜欢在《叶枯过》的时候,那些枯叶飘下来的时候,特有一番风景~!孩子们小时候也很喜欢在落叶下玩耍^_^回想起他们那时可爱的样子,现在还是觉得很开心!在我们的小店里,我最喜欢开的就是《失恋学》,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呀。。这是你第一首唱给我听的歌~你还跟我说《我不是他》,直到现在我还不明白你说的他是谁。。呵呵。。我心里只有你呀!经过了这么多的风雨,我知道我不需要再《寻找》任何东西了,因为你在我身边已经很足够了!我只希望每一世都可以《再见》你!因为只有你才可以给我这样的幸福^_^谢谢你给我这一切

♥追求对方

“我不是他,多想我就是她,只好伪装。。。”当《不打烊的店》播着这首《我不是他》的时候,我看到你的眼泪在眼睛打转。。我突然有一种心疼的感觉,我很想借个肩膀给你靠靠,做你的《靠岸》。。原来你被那无赖伤害了。。我不介意教你《失恋学》,我不介意每天都带你去《工体北》走走,晃晃街。。在《叶枯过》的树下,我们坐在树下背靠背的,诉说每天发生的事。。我很确定你就是我《寻找》的那位,我很想为你建造属于我们的《灿烂部屋》,我很想做你唯一的《落脚》。。我会给你幸福,希望你会接受这么一个傻傻的我。。希望在下一次《再见》的时候你可以给我一个答复。。我很迟钝。。这么迟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爱的都是你。。

♥宇中版 ^_^


我第一次看见宇中是在(原点)这部电影,里面铁头个性,深深的吸引了我!那敢爱敢恨,感性,正义的铁头!我喜欢看他为嘉宁荡《空秋千》的情景,觉得很动人,很浪漫!我也喜欢他的《主题曲》!那之后,我被他的歌,《melodi》给吸引了,怎么会有人唱得这么好听!?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华语版的《旋律》,尤其是剧场版的!真是喜欢极了!那次开始,我就成了宇中的《猫头鹰》!说个秘密哟!我以前一度被一个人一直说我是猫头鹰@.@........因为我做了一件事很像猫头鹰的东西>.<........每一次当《苍蝇的泪滴》伤心地掉下来时候,我会选择听宇中的歌,那会让我伤心地心《复活》!好神奇!我好喜欢他那温柔,细腻的生声音,有种令我心动的感觉^_^从小,我就很喜欢在《淋雨中》和雨共舞~听听宇中的歌成了我的《余兴节目》!尤其是听《捉迷藏》的时候,有一种跟命运《对调》的感觉!希望我每一次送你我亲手弄的东西你都可以收到我要你开心的《讯号》吧!宇中!加油!

♥快乐的时光


由我当初《七天追到你》之后,我们一直都幸福的度过每一天,偶尔,我们会吵架,可是,这是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因为在这之后我们都会《轻轻》的在对方耳边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们都害怕会失去对方>.<……我们都了解如果失去了对方,成了《不转木马》,我们都会很伤心。。希望我们可以去《活到一百岁》的《案发现场》!不知道那时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是不是牙齿都掉光光了,有一大堆的孙子孙女在身边围绕着呢?呵呵。。

♥伤心的回忆

我这才知道,你为了那笔钱,居然跟朋友打赌,并向我成若说“我会在《七天追到你》!”虽然,我心里是爱你的,我也希望可以和你《活到一百岁》。。可惜。。你追我只是为了那笔钱。。为了不让我自己去到痛苦的《案发现场》,我决定了《轻轻》的离开你。。不让你知道。。没有你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嘻哈,我是《不转木马》。。

♥害羞的我

我想在《七天追到你》,可是,每一次见到你我都开不了口,都变成口吃了~因为你的美,令我失去了智商,令我的头脑变得好像《不转木马》那样,不会转动,不会思考了~见到你的时候,平时能言善语的我变得不会说话了!只因我太紧张了!我想《轻轻》的在你耳边问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去到爱情的《案发现场》和我一起《活到一百岁》吗?

♥我失去你了

我对我自己说,我要在《七天追到你》!每一天都给你不同的惊喜!更每一天都说想和你一起《活到一百岁》~可是。。。就在第七天的时候。。只因为我急着过马路对面去找你的时候,你看到有一辆车正向我跑来。。你为了不让我受伤,你不顾一切的过来把我推去另一边。。而我。。就在《案发现场》看着你因为我而流了很多血。。。那时的我很后悔,为什么会让你发生这种事。。?我《轻轻》的抱着你。。突然觉得全世界只是剩下我一个人。。。我仿佛成了《不转木马》。。。

♥给宇中的话~

我很想可以在《七天追到你》,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Xp~每一次去到你签唱会/歌迷会的《案发现场》看见你的时候,我都很紧张,看见你的时候我的心都只敢《轻轻》的跳,深怕会少见你一下或是怕会做出一些在你面前出丑的事情>.<………..在这边祝福你可以快快的找到你的另一只木马,不要做《不转木马》了,我也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活到一百岁》!要好好照顾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