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闭关



前两天都在闭关 xD
制作出一些很有意义的东西
...

经过两天两夜的制做 + 思考
终于完成出来了

当当当当 掌声鼓励鼓励~


美不美 美不美?
xDxD

还欠他的亲笔签名 忘记放下去
家里有很多他的签名 =)

这只是封面


这才是正真的~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送给他
到时候会去找他 可是要看幸不幸运~

IOI MALL~ 我去定了
至于这份东西 再看下吧
很怕等下没有机会接触他 怎样给到他

... =X




妈咪爸比吃醋了 说为什么宇中生日有
他们生日却没有 xD

对不起啦 明年再做给你们
哈哈哈哈

最近 真的觉得自己太迷他
我的天``

我要和他合照 我不要他的签名
=((


黑眼圈很深了~ 无药可救

*

明天有活动 顺便去买书
班级的 一定还没有出
中华的效率 就是这样 ==


巾帼枭雄~ 正在追着
虽然过了很久 不过我还没看嘛
III

想看 看看到底真的那么好看么
XDXD




一个去了香港
一个刚从香港回来
一个在玩DOTA
一个在追戏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都是这样

我快闷死了啦~!!! =(




哥哥说明年要去Korea读书了
才中3?不用考PMR?
我不明白 他自己也不明白

=.=~

无论如何 祝他好运吧
不要忘记答应过我的事
不可以忘记我 要回来找我

最重要的 要想念我哦 XDXD

我也一样 会想念你的拉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