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5 February 2010

别对号入座


我念文学 你问历史 我背唐诗 你出宋词
我读《呐喊》 你出《日出》
有没有搞错 谁来评理

关羽扛着关刀疑立书中
成为我们偶尔提起的英雄
你却问我《水浒传》中 谁是狗熊

你在那里和全班做白日梦 你说还剩十分钟
我想 金城武诺去演武松
会不会 没有人去看悟空闹天宫

莎士比亚不用烦省 因为《雷雨》也是悲剧
所有的文学都让我们如此犹豫
你给的范围竟然还是个骗局

不要问我巴金的出生年日
不要问我《红楼梦》中谁是配角
下一次再考文学 我一定要
第一个逃学~



Should I go skul 2moro?
Or juz stay ay home? =X

I love ytd =D
Bising bising sangat at tuition
Non-stop talking ... no concentrate all =(

Seksyen 5 ... really not bad ya =)

Sohai = so high? xDxD

Thk 4 da lolipop ^^#

* Daniel is suck ... keep on zat me =X
Bleuk bleuk bleuk =p

Noe so many dai lou dy, den chuan me at der
...

Dun sat my car bak xDxD

Anyways ... ytd was really high ++




Can you be my gf? =p
Allah`` OMG




Can you be my bf too?
^.*

* Get wad I means? xD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