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6 February 2010

我又当演员啦~!





早上九点 就去排戏了 十二楼 =D
被派进美艳组 新挑战 我喜欢 x)
剧本还没出炉 下星期 应该会拿到了

加油佩恩 你可以的 ^^

还没发生的事 就不要顾虑那么多啦
发生了 在打算 船到桥头自然直 =D


* 想说 班级照 很丑哇~~~~~~~ =(
我的天 很后悔没进厕所 竟然去拍照
... 

算了 没眼看


我 - 王某某 驾车啦~!!! xD
=.=~

没有驾照~ 遇见警察 只好rasuah lorhx~ =p
WKX 2729~ =)

我小小的梦想:15岁 驾着MINI COOPLE去学校上课
...  x)

谁能让我实现这小小的梦想呢? x(



Thk dude!! =)
My anothers valentine's present from xxx
LOL.

Forgot to post up  * opppps  sry~



给妈妈 亲家的~ xDxD


还有还有 最后 :今天假期啦~!!!! xD




祝你快乐 永远快乐。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