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Suffering x(





标题虽然放英文 可是我想打华语 -.-
好 我喜欢。

星期二 去sukan tara  XX 的
浪费我们的时间 不知道太阳是热的么~
下一次 还在考虑不去呢

星期三 上半节还好 要放学的时候
突然间 头痛症又发作了 痛苦 -ing
忍到回家 躺在床上 半条命

没去补习 对不起 忘了和仪交待 害你一人坐
直到九点多 才想起 开了手机
很多信息爆满~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真的 超级有事 所以没回复 x(

吃不下 可是我肚子很饿~ 什么道理 *我不知
直接吃2粒panadol  然后就直接 -.-
...

呕到没力气 直接就坐在地上 =X
到底怎么回事 我也不清楚
勉强喝下一碗汤 就去睡觉

半夜 突然肚子超饿 告诉妈咪我想吃pizza =p
打电话 叫他送来~ xD
...

今天 9点多才起身 * 睡了12小时啦
好多了 可是还是头疼
竟然还在上网 不值得可怜 x.x




Skip again my tuition class x(
GOSH GOSH GOSH~!


我的学业 已经退步了?





超累了
请停止折磨我。

我讨厌你。 =X



* 教我 要如何忘记你。
不要再对我那么好
这样对我 更残忍 你明么?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