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0

除夕夜



到婆婆家吃团圆饭 对 第二次吃了 =)
不过少了姑姑一家人

而且 今天吃饭 昨天吃的是生锅

很多节目看哇~ =DDD

谢谢你们的新年信息 =3
不过当天的线很慢 迟回复 真得不关我是 =X


新年到啦 12点啦~ xD

凌晨12点 到Jalan Ampang 的神庙拜神




超级多人~ 很烟 ==


好啦 这张照片我承认 不是很pro
拍不完 =p


啦啦啦~ 我的新年愿望呢

...

...

...

...

嗯~ 我要我的pmr staright A x)
还有还有 我要姨丈的病快快好
再来 就是我要每一天都开心 =)


对 就那么简单 =D


好啦 迟来的祝福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




~TH3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