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10 July 2011

Moody Sunday.


我的心情很不好 很不好 很不好 很不好 很不好 很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谁可以让我发泄?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x(

很想呐喊 很像大哭一场 或者是大病一场! 我很想进医院 此时此刻!!!!!!!!!!
我的神经病又发作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出去淋雨 下一场大雨给我醒醒!
拜托啦 !!!!!!!!!!!!!!!!!!!!!!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I'm tired, my mind is tired, my eyes are tired. 

my brain is tired, my body is tired, my HEART 

is ti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