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4S2'11


我們這一班。那些年 ...

很慶幸能夠與你們一起度過了我中四的學習生涯!
很高興認識了你們 讓我的生命有那麽一點的不同 在我生命中增添了色彩
在我心中留下了你們每個人的腳印。

雖然我們的感情沒有很深厚 可是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一年裏的感情不是吹的 我們度過了那麽多'難關‘ 我們合作了那麽多
說真 有一點點想念了 哈哈

我們的成績不分上下 我們的品行也不分上下 哈哈哈 你知我知 :P
我們都很坏 可以坏到很可愛 坏到我們很開心 lol
就連學聯主席都在我們班 你說我們厲不厲害

雖然我們明年不一定同班 可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得 ^_^
希望大家明年更努力的讀書 應付我們的SPM吧! 加油!

4S2'11 永遠都會留在你我心中 <33 :D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