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9 April 2011

突然间...


 突然的 我觉得很失落 心情很低沉
原因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很想沉默。

不关任何人的事 更不关他的事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什么都不说
就这样 度过一个夜晚。

我很想大声的哭 不是因为伤心 而是想发泄
发泄一切 对这个世界的不满 有时候 真的很不明白人类在想什么
包括我自己 只觉得他们很自私 只会一直说人是非 不顾别人感受
换个角度想想 如果被说的人是你 你会怎样?

或许 一句对你微不足道的话 往往却伤了一个人的心。
对你来说  不算什么 但不代表 对其他人 这一点你永远都不会明白

你总说 做人要开朗 但 又有何人会做到?
人都是有感情的 喜怒哀乐 过了就算 

只发现 你越来越不了解我。

我很想笑 但是 我笑不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