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27 June 2009

成绩册

刚去拿成绩册 =X .. 等了好久哦 我没耐心等啦
就一直等 等 等 ... 等到天荒地老 =.=~
没有啦 等到9++ 哦
很久了啦

到我的时候 就这样咯
都知道第几名了 不好玩的 ...
我骗妈妈说我拿25名 可是她都不信
想玩下她都不能 ><'''

老师没说什么啦 说我disiplin 很好
拿A叻 =) ... 厉害吧
都说我很乖的啦 不要想到我酱坏

原本以为自己应该有一科D的
可是 可是 没有也
哈哈 出乎我意料 ^^

跟妈咪去食堂吃东西
看下书展 就去载妹了

刚去fb ,看到我们去camp 的照片了
哇~! 我一直都很期待这些照片nehx
终于出炉了啦 =D

我们几时可以拿到呢
快快啦 我等不及啦 =X

晚上 去婆婆家 吃榴莲 =)
表妹他们都有来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