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29 June 2009

好歌

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 一起身
发觉 我的嘴巴流血了
吓到我一下

然后去洗掉 又不痛的哦
什么感觉都没有
=.=~

自己也不知道什么一回事
...

*
这里 有些歌想介绍给大家
因为 我超级喜欢 太好听了

1. 沉默的瞬间 - 张栋梁

有谁会在乎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
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
你走的坚决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

2. 如果我变成回忆 - TANK

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
尽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vr
若有人可以让他
陪你我不怪你

3. 同班同学- Golf & Mike

4. 如果时间来到 - 林峰

准我用情歌如泣如诉
未说的话留在万尺天牢
我太骄傲情愿用笑声代愁云密布
不讲一声的爱是最好 ah
请记住时间如果来到
就要止步求别做笑话失足跌倒
踏上出路来让暂借的还回谁共抱
转身必须比眼泪更早彷佛你亦知道

5. 那首歌 - 林宥嘉

6. 在树上唱歌 - 郭静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缩小了
心里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让太阳把脸庞给晒得红彤彤
想要吹着口哨在树上唱歌
遥想开往远方的火车
可以那么轻快的穿过山洞
当树上还很空你要不要陪我

7. 小姐小姐 - 黄威尔

8. Be with U - 潘玮柏 & AKON

And no one knows Why I'm into you
Cause you'll never know what its like to walk in our shoes
没人会懂 是我们的梦
当再多困难只要牵手就变得不同
That's why we'll break through
And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I'm gonna be with you
I'm gonna be with you,
I wanna be with you
我不在乎怎么做
I'm gonna be with you
I'm gonna be with you, I'm gonna be with you

9. 骑着白马 - 徐佳莹

( 有些找不到歌词 =X )

*
原来 爱上你 是一件痛苦的事

其实 爱与恨 只是一线之差

我宁愿 选择 不知道 也不想 知道

~TH3 3ND~

2 comments:

  1. Yan~
    徐佳瑩的失落沙州也是超好聽~
    遲點唱給你聽啊~
    wakaka~
    別嫌我長的太難聽就好~XD

    ReplyDelete
  2. 嗯咯 嗯咯
    她真得很不错
    全部歌都很好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