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24 June 2009

太多事

这几天 发生太多事
很多 都不想提了 过了 就让它过去吧

就说昨天和今天的事啦
昨天 他们ponteng被捉
他们是谁 就不说啦 XDXD

今天被叫去扣分 10分啊~!
还真的有点吓到 不是因为他们被扣分
而是他们都哭了

第一次看到耶 我不会安慰人的啊 III
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好意思
不过已经很幸运了 本来要扣40分的

早上一早就去学校了 嘉敏在我去
谢啦~! ^^

什么都没做到 这才够力 =.=~
小姐啊~! 浪费着我的时间好不好
我有很多东西做的啊

就讲一下话 就放人了
去食堂 帮fern抄100次 lagu krs
现在终于抄完了 手痛-ing =X

然后又帮她fotostaps Seni folio
又借她 ... 看我几好人
Fern 你打算怎样报达我叻?
Hoho =)

然后上课上到一半 下大雨
狂风暴雨 ...
停电起码10次以上 应该有
10秒一次那种 ><'''

不过 天气冷冷的 很舒服
有种想睡觉的感觉 zZz
老师也没有讲课 一直停电嘛

华语老师要走了啦
不舍得她哦 昨天没上课
因为要拍照留念 他也不舍得我们嘛 =)

照片 迟点Post上来 还在老师那边
我们要一起gai gai的 ^^

叔叔要去日本做工了
又要离开我们了 ...

为什么最近好像很多人都要离开我的
我会不舍得你们的啦 =X

林峰 最近报纸很多关于他的新闻
头发染了颜色 也是很帅
最帅是他了 =)

他有新歌了 不懂叫虾米名
很好听 废话 他的歌当然好听
...

最近也很迷王子 他也很帅
他们都很帅 我都很爱他们
^^'''

考虑着剪短头发 想给自己换一个新发型
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另外一个原因 是因为很麻烦啦

不过 还是处于考虑状态
我怕自己又会后悔啊
我不想历史重演 =X

张栋梁的新歌 - 沉默的瞬间
超好听的nehx =D
我喜欢

顺便在这里 介绍给大家啦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