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3 June 2009

后来

虽然从生活营回来了
可是心情还是停留在那边
...

这两天 都有和他们信息 聊天
真的真的 很舍不得他们
说了好多次了啦
=.=~

我的手表 坏了
很心痛啦 =(

有些事 不用说出口 就已经明白了
我明白了 我知道了
不用多说 =)

一切 都会过去
还有很多新的 都会来临
我会耐心的 等待

明天 要去泰国了
心情 很期待 ^^
希望 一切都会顺利吧

手信 放心好了
一定会给你们啦
呵呵 =D

最近 很多人通过MSN线病毒过来
不知道我的电脑有没有
=X

很麻烦nehx 每次要去关掉
有些 被block了
不好意思啦 我会开回的
...

现在 午餐都还没吃
没有胃口 + 懒惰去煮
虽然是蛮饿的
(-(oo)-) ~

今天的心情 不是很好
...


~TH3 3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