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20 June 2009

出乎我意料

Waseh 大件事 大件事
真的很大件事叻 总之就是很大件啦
=.=~

废话很多 不好意思 ^^'''

其实 真的还蛮大件事的啦
...

这件事 真的简直出乎我意料
我完全不可能去想到

我竟然 竟然 ... 拿到第9名 =)
当然是很惊喜啦

我本来真的不相信Jason讲的
后来看了3+次 确定了 我真的是第9名
应该不会错了吧

我原本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拿到1 - 10 名
我以为一定是拿20+ 了啦
没想到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II

好啦 白痴到~! =.='''

义卖会 我有去叻 被逼的咯
我想 应该不会闷吧
我们做pameran ...

父亲节 跟往常一样 都一定会出去吃饭的
这是规定了 有什么节日 都一定会的
家有家规 =X

这个星期 就是这样咯
义卖会 父亲节 应该没什么了吧
我很累 我要在家休息 =)

有些事 我想通了
我要开心 为什么要为了... 而搞到自己不开心呢
很不值得对吧

我 真的很傻 我要学习坚强
机会 给过很多次了
不会珍惜 是你的问题啦

下一个目标 我要学习坚强
不能再那么容易就哭 =)

坚决 真的可以吗
我怕 我暂时还做不到
不过 我会学习着放开一切

因为 开心最重要
我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就已经足够啦 ^^

不想他 就没事啦。

~TH3 3ND~

2 comments:

  1. 哈~哈~
    厲害咯你~
    羨慕你叻~
    第9名XD
    嗯~
    最近我也是在學做個堅強的啟宏=.=
    為了某些事情~
    haiz.....
    朋友加油吧~
    一起堅強活下去^^

    ReplyDelete
  2. 应该是我羡慕你吧
    你第4 哦

    谢啦~!
    我们一起加油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