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8 June 2009

Hatyai 4天2夜

我 又回来啦 =.=~

这次是从泰国回来
...

4天3夜 酱就过去了
真的很快

星期五晚上起程
到那边已经是早上5++了

那边的时间是慢1小时的
害我一直看错时间啦
><'''

爷爷就一直算错钱
哈哈
他一直以为是在中国的算法
...

100 bak 就等于这里的10块
中国就应该是除2的
爷爷一直除2 呵呵

第一天
导游就带我们去参观名胜地
我觉得 名胜地就只有去庙而已

闷到~!
下午 去海边走走
很晒也

然后就回酒店休息
遇到补习朋友
真的很巧

真有缘nehz
去到外国 都可以遇到他
而且住同一间酒店 哈哈 =)

跟她聊了一下

晚上 去看人妖show
waseh 很够搞笑咯他们

而且很美也
都不像男的 XDXD

不过还是上次去bangkok看的 比较美
哈哈 =D

上次还有跟他们拍照
这次没有 因为 拍过了嘛
...

第二天
是自由活动的

就是买东西的时候啦
买买买 哈哈
很爽也

从头到脚的用品
我都买到完 XDXD

发夹 黑眼镜 耳环 项链
手链 衣服 裤子 鞋子
...

不过 还是吃的最多
一整袋 都是吃的

去的时候2个BAG
回的时候变5个了
厉害吧 呵呵

买到没钱吃饭了
差点要在那边洗碗了
幸好 ... ^^

第三天
一早吃了早餐 就要回了

泰国时间10点
我们的时间就是11点啦
开始启程回家

回到KL
晚上10.30分
...

11++ 个钟也
去的时候才7++钟

知道原因吗
就是因为塞车 =.=~
塞到完全不能动的

在巴士睡觉 ZZZ
半路就吃东西
就这样 好不容易熬到回来

而且 我又生病了
不过 绝对不是H1N1啦
III

其实 星期五那天 要出发的时候
我已经病了
过后吃了药 好很多

昨天又开始发作了
伤风 咳嗽
在巴士上 一直打喷嚏
...

而且冷气很冷 非常的冷
=(

回到家 发觉到
爸爸的鱼 死了2只
=.=~

应该是饿死的吧
现在剩3只而已

一回来就忙着处理那些鱼
爸爸搞到半夜2++ 才去睡
我1++就睡了
真的很累了 我顶不顺啦

我的仓鼠 幸好没事
还很健康 =)

冲凉 整理我的东西
就入睡啦

4天 就这样过去啦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哪里都没去了
呆在家罢了
...

现在 你们可以约我了啦
我 终于得空了
XDXD

还有
那些去泰国的照片呢
我过两天才post上来

因为 有些还在别人那边
等我拿齐了
才一起post吧 ^^

很期待吧?
慢慢等待哦 XD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