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14 June 2009

Coming Soon









以上全部 都是我的新发型 ...
很 k sui 吧 我真的很后悔去剪的啦

昨天晚上 看了一套泰国鬼戏
Coming Soon =X

有够恐怖 血腥 总之一句话 够刺激
看一半 拿枕头遮着眼睛一半 =.=~
我怕嘛 还好没有喊 XDXD

整个眼睛挖出来 @.@
幸好没有发噩梦 想到就恐怖了
...

刚刚跟家人去巴刹 奇怪吧
我也不想的啦 被逼的 TT

又臭又肮脏 我的天 ><'''
而且我穿了一些不适合的服装去
短裙 =.=~

折磨着我咯~!

爸爸去买鱼 之前的 都死了嘛
结果 没买到 因为 都不是很美
他说下星期 还有来货 才去看过
...

我 绝对不会再穿短裙去了
很恐怖叻~!
穿睡觉裤去算了 XDXD

爷爷今天从波得申买榴莲回来
哈哈 好吃也 =)
蛮久 都没吃过了

一下子 吃太多 现在 很饱啊
要消化 消化下才行
我 不要肥 =X

等下 要出去吃晚餐
...

就这样啦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