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23 June 2009

H1N1~!!!

昨天 真的有考虑到不要去补习
不过答应了朋友 所以还是去了
不过妈妈要我带口罩
...

现在 这个病 真的是越来越严重
我们这边 Seksyen1 & 2 都有人中了
希望大家照顾好身体啦 =)

妹的学校 好像也是有人中了
昨天被送去医院检查
如果真的中了 妹就糟糕了
因为她坐在那个人的旁边而已 =.=~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
刚才 有一位朋友 帮我找我的日本名
Risako nakamura

满好听的嘛 呵呵 =)
谢啦 ...

今天上学 一定很闷
等下又有kumpul 幸好我的信写好了
不然好像上个星期酱
被罚到脚都痛啦~! =X

明天 早去学校 原因
练习krs 的mp 很快对吧
真正的日期都还不知道 他们不说 =(

我的drama 叫Ezra 想 哈哈
同样是戏剧组 可是他比较厉害嘛
让他啦 XDXD

也是谢了啦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