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13 June 2009

little yan * my hair

刚才姨姨线了一些我小时候的照片
呵呵 想不到她还保存到现在
很可爱嘛 =)






刚去剪头发 虽然是剪前面而已
可是 还是变得很K sui 了 =.=~
很短nehx 真后悔

晚上 他们去梁静如的演唱会
我 没有得去 III
在家咯 过分 ><

只要习惯了 就会没事了啦
放心吧 ^.^

我的少年四大名铺 终于看完了啦
完美的结局 我喜欢
很想念哦 真的好好看 =)

现在 要开学了 所以
应该暂时不会追戏吧

我要用功读书 专心上课
做个乖乖女 XDXD
希望我说到做到 PMR 8A 我的目标啊~!

加油吧 Aza Aza Fighting =D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