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22 June 2009

父亲节

跟平时一样 出去吃一餐
就代表庆祝了 =)

不同的是 多了人
10++ 的人一起吃 开心得多

到处 都很多人
证明了 大家都很孝顺 ^^

我在想 我长大了 一定要赚多多钱
我希望 能给爸爸妈妈一个好的生活
虽然 现在 过得不错
不过 我的目标是 我要过得比现在好 =)

我知道 这个目标 一定可以达到
只要我努力

钱 真的很重要 不过 感情 更重要
我真的不想 因为钱而破坏彼此感情
你 明白了吗?

今年的我 什么都没有送
不好意思 =X
不过 我还是一样的爱你 爸~ ^.^
我答应你 长大一定会好好孝顺你

*
刚才 去玩心里测验 我几时会死
结果是 21岁 =.=~

Choi Choi Choi~!!!
我还要结婚生子的啊 我还要赚钱的啊 III
我 才不要那么快死
...

不过 人 往往都不会知道明天的事
如果 真的有一天 我真的死了
会有人记得我吗?

既然轻易拿得起 也要轻易放得下
可是 就真的那么容易吗
不是每个人都做的到

但是 我 绝对要是那个例外的 =)

想想 你 是真的快乐吗

*
今天虽然没有上课 可是晚上还要去补习
有点懒哦 =X


♥ is not everythings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